首页 > 奥尔弗里顿酒店 > 布兰博小屋酒店

布兰博小屋酒店(Bramble Cottage)

22-23 Main Road, Higham,奥尔弗里顿,德比郡,DE55 6EF,英国

立即预定
  该迷人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590年,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Peak District区有2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的早餐均采用当地农产品制成,每间客房均提供新鲜研磨咖啡。 Bramble Cottage酒店的客房均配备了可收看Freeview频道的电视,提供茶饮、巧克力和Duchy饼干免费拼盘,配有埃及棉床单。部分客房饰有传统的外露式横梁,所有客房均设有私人浴室。 早餐餐点包括当地培根、香肠和散养鸡蛋,也可根据客人的特殊膳食偏好提供餐点。用餐室设有石材壁炉,客人可在此享用美食。 Bramble Cottage酒店距离Chesterfield有15分钟车程,距离Alfreton Rail Station火车站有4英里(6.4公里)。酒店地处美丽的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内,距离Bakewell镇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