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福德酒店 > 半月餐厅酒店

半月餐厅酒店(Half Moon Hotel And Restaurant)

25/28 West Street,奥尔福德,林肯郡,LN13 9DG,英国

立即预定
  Half Moon Hotel and Restaurant酒店及餐厅由同一个家族经营了将近40年。酒店位于充满生气的社交中心,是一栋登记在册的建筑,其历史可追溯至大约400年前。 酒店所有近期经过翻新并设有连接浴室的客房皆禁烟。部分住宿位于一楼,方便残疾人士出入。完整的单点餐厅可供50人入座,为了让客人享受舒适的环境,餐厅禁烟。选择多样化的国际化菜单可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包括素食者。餐厅以各种各样的葡萄酒搭配菜单,还供应多种遵古法酿制的啤酒以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Half Moon餐厅尽可能采用最优质的产品。餐厅可以举办私人活动。     酒店宽敞的单点餐厅可供50人入座,为了让客人享受舒适的环境,餐厅禁烟。餐厅提供选择多样化的菜单以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包括素食者。Half Moon餐厅尽可能采用最优质的当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