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顿酒店 > 市场酒店

市场酒店(The Market Hotel)

3 Market Square,奥尔顿,汉普郡,GU34 1HD,英国

立即预定
  The Market Hotel酒店位于奥尔顿(Alton)的迷人集市广场,周围环绕着酒吧和餐馆,提供坐落于汉普郡(Hampshire)镇中心的迷人客房。酒店距离火车站有3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附近设有公共停车场。 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连接浴室。 舒适的酒吧及餐厅供应各种经典的酒吧美食和小吃,包括汉堡、牛排、鱼、薯条和诱人的糕点。广场上还设有户外露台。 简·奥斯汀的故居博物馆就在镇外2英里(3.2公里)处,位于南唐斯丘陵(South Downs)的边缘。城镇距离吉尔福德(Guildford)约有20英里(32公里),距离温彻斯特市(Winchester)的大教堂仅有25分钟车程。The Market Hotel酒店距离贝辛斯托克(Basingstoke)和法纳姆(Farnham)有不足20分钟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