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顿酒店 > 班克豪斯旅馆

班克豪斯旅馆(Bank House)

Smithy Bank, Alton,奥尔顿,汉普郡,ST10 4AD,英国

立即预定
  Bank House住宿加早餐旅馆享有时尚的室内设计,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内部停车场,距离位于历史悠久的奥尔顿(Alton)村庄的奥尔顿塔(Alton Towers)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奥尔顿塔主题公园(Alton Towers Theme Park)仅有3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享有独特的主题装饰,配备了电视和CD播放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其他设施包括卫星电视、免费热饮托盘和冰箱。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于用餐室供应早餐,尽可能使用新鲜的当地食材烹煮。早餐提供欧陆式自助早餐以及由服务员为您服务的即点即煮早餐。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2间一流的酒吧餐厅有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正对面即是1间以现金交易且储备充足的便利店,旁边设有前往奥尔顿塔(Alton Towers)的公交车站。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奥尔顿城堡(Alton Castle)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多夫多拉国家自然保护区(Dovedale National Nature Reserve)有14英里(22.5公里),距离德比(Derby)市有37分钟车程。当地的Uttoxeter集镇设有一些大型城镇才有的常见设施,距离住宿加早餐旅馆有7英里(11.3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