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顿酒店 > 赫里博恩阿尔顿别墅酒店

赫里博恩阿尔顿别墅酒店(Alton House Hotel)

Normandy St,奥尔顿,汉普郡,GU34 1DW,英国

立即预定
  Alton House Hotel酒店坐落于宽敞的地域,是奥尔顿(Alton)最大规模的酒店,提供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奥尔顿镇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配有Freeview TV电视以及带吹风机的私人浴室,还提供沏茶和咖啡设施。部分客房配有四柱大床,让客人享受更舒适的住宿体验。 Squires Café Bar & Restaurant咖啡馆酒吧及餐厅每周营业7天,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宜人的环境,让客人轻松地享用晚餐、简便午餐或餐后饮品。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 Alton House酒店距离Chawton的Jane Austen故居有8分钟车程,距离Gilbert White’s House and Gardens故居和花园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奥尔顿火车站仅有数米。 请注意,这家酒店位于汉普郡(Hampshire),并不靠近奥尔顿塔主题乐园(Alton Towers Theme P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