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顿酒店 > 天使城市住宿酒店

天使城市住宿酒店(The Angel - a Citylodge Hotel)

Gosport Road,奥尔顿,汉普郡,GU34 3NN,英国

立即预定
  The Angel a Citylodge Hotel酒店位于汉普郡(Hampshire)的心脏地带,距离历史悠久的温彻斯特(Winchester)仅有20分钟车程,设有舒适的啤酒酒吧、传统餐厅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明亮通风的卧室设有一张豪华的席本诺(Hypnos)牌睡床和平面电视。客房还配有带强力淋浴的现代化浴室和免费洗浴用品。 The Angel餐厅提供典型的英式美食和烧烤午餐。酒吧供应纯正的当地啤酒、便餐和丰盛的早餐。客人还可以在宽敞的露台上用餐。 The Angel a Citylodge Hotel酒店位于A32号公路沿线,距离贝辛斯托克(Basingstoke)有20分钟车程,内设充足的免费停车位。奥尔顿(Alton)南部曾是作家简·奥斯汀(Jane Austen)的家乡,距离酒店仅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