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迪诺酒店 > 克里斯蒂安妮雅公寓酒店

克里斯蒂安妮雅公寓酒店(Apartaments Cristiania)

Carrer Travessia De Ordino 8/12,奥尔迪诺,奥尔迪诺,AD3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Cristiania公寓位于奥尔迪诺(Ordino),拥有中世纪风格的外观,提供带免费WiFi的自助式公寓。 公寓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带沙发和电视的休息区以及带浴缸的私人浴室。 大楼的地面楼层设有一家银行和一家药店。公寓距离许多商店都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all d’Ordino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3公里。 一个巴士站就位于公寓前。公寓距离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中心有8公里,距离Ordino Arcalís Ski Resort滑雪场有17公里,距离Pal Aarinsal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