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迪诺酒店 > 奥尔迪诺酒店

奥尔迪诺酒店(Hotel Ordino)

Jacinto Verdaguer, 1,奥尔迪诺,奥尔迪诺,AD3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Ordino酒店位于美丽的Ordino镇,距离安道尔城约有5公里,提供配有阳台并享有周围山脉美景的客房。 客房设有暖气、现代化的装饰和镶木地板。每间客房都设有平面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带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Hotel Ordino酒店内设有1家餐厅和酒吧,每天供应自助早餐。安道尔城还拥有众多商店、餐馆和酒吧。 酒店的客人每次住宿可以在Ordino’s Sports Centre and Spa(距离酒店仅有30米)享受1次免费服务。附近还有2个果岭可供客人使用。 Massana缆车距离酒店约有5分钟的车程,可以带您前往Pal-Arinsal Ski Slopes滑雪坡。Ordino-Arcalís Slopes滑雪坡距离酒店约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