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迪诺酒店 > 圣米克尔酒店

圣米克尔酒店(Hotel Sant Miquel)

Carretera General no 3 Ordino,奥尔迪诺,奥尔迪诺,AD3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Sant Miquel酒店位于安道尔的奥尔迪诺山谷(Ordino Valley),距离Vallnord滑雪度假区仅12公里。所有客房均配备了中央供暖系统、卫星电视和山景阳台。 这家小型酒店拥有实用而质朴的设计。Sant Miquel酒店的餐厅供应典型的自制地方美食。酒店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食物。 酒店还拥有一家酒吧、一间游戏室以及儿童娱乐室。 酒店距离Ordino-Arcalis和Pal-Arinsal的滑雪坡道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安道??尔城的餐馆和免税商店仅10公里。 夏天,该山谷是散步、钓鱼、划独木舟或骑马的理想之地。酒店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该地区的相关信息,并可准备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