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迪诺酒店 > 圣巴巴拉德拉瓦尔德奥尔迪诺酒店

圣巴巴拉德拉瓦尔德奥尔迪诺酒店(Hotel Santa Bàrbara De La Vall D'ordino)

Major, 1,奥尔迪诺,奥尔迪诺,AD3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Santa Bàrbara De La Vall D'Ordino酒店位于Ordino村,距离帕尔阿林萨尔滑雪场(Pal Arinsal Ski Resort)有4公里。这家乡村酒店设有一家餐厅,并提供享有山景的客房。 Santa Bàrbara酒店拥有传统的装饰,客房非常明亮舒适。每间客房都配备有卫星电视和木制家具及地板。 酒店的餐厅提供每日早餐,客人可以在酒店的酒吧享用饮料,那里拥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雪具寄存处。 Hotel Santa Bàrbara酒店享有安静的乡村环境,当地的活动包括散步、远足和骑马。酒店的位置优越位置也方便客人前去滑雪,酒店距离 Ordino-Alcalís滑雪场仅有9公里,距离Soldeu有3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