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迪诺酒店 > 卡巴娜酒店

卡巴娜酒店(Hotel La Cabana)

Carretera Coll d'Ordino s/n,奥尔迪诺,奥尔迪诺,AD200,安道尔

立即预定
  Hotel La Cabana酒店位于奥尔迪诺(Ordino)的Pyrenees村,距离安道尔城(Andorra la Vella)有8公里。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Vall Nord滑雪坡有10分钟车程。 La Cabana酒店所有带暖气的客房都享有山脉景致,并提供卫星电视、一个保险箱以及带一个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酒店提供一个滑雪学校和免费雪具寄存处。Pal Arinsal和Arcalis滑雪缆车都位于酒店附近。很多其他高山活动可以在附近练习,Sorteny Valley自然保护区距离酒店有很短车程。 酒店设有一间自助餐风格的餐厅,并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酒店设有一个带壁炉的酒廊-酒吧。 La Cabana酒店提供一个24小时服务的接待台,您可以租借一辆自行车或汽车。酒店内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