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德肖特酒店 > 奥尔德肖特之家酒店

奥尔德肖特之家酒店(Aldershot House)

153 Newport Road,奥尔德肖特,汉普郡,GU12 4PZ,英国

立即预定
  Aldershot House酒店坐落在历史悠久的Aldershot镇,距离范堡罗(Farnborough)和法纳姆(Farnham)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距离吉尔福德(Guildford)镇中心有9英里(14.5公里)。 Aldershot House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设有平面电视,可使用共用浴室设施。 用餐室每天供应丰盛的自助式早餐,客人还可以要求享用全套英国早餐。酒店还为客人提供带24小时免费茶水/咖啡设施的现代化厨房。酒店还设有带电视的宾客休息室,电视配备了Freeview频道。 Aldershot House酒店可方便地前往风景如画的汉普郡(Hampshire)乡村,距离雷丁(Reading)镇中心也有27英里(4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