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德姆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烟雾公园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烟雾公园酒店(Best Western Hotel Smokies Park)

Ashton Rd, Bardsley,奥尔德姆,大曼彻斯特,OL8 3H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为商务客人和休闲旅客提供风格、舒适享受和现代设施,距离M60高速公路仅有数分钟。 Best Western Hotel Smokies Park酒店是Greater Manchester评价最高的三星级酒店之一,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仅有7英里。酒店设有73间带连接浴室的客房,包括10间行政套房。行政套房内配有特大号床以及豪华的额外设施,例如免费报纸以及浴袍。标准间的装潢亦符合最高标准。 Brasserie餐厅拥有生机勃勃的氛围并提供各种菜肴以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所有住客皆可免费享用设有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的Trimnasium。 Hotel Smokies Park酒店是前往参观The Lowry美术馆、帝国战争博物馆(Imperial War Museum)和世界著名的Old Trafford足球场等当地景点的理想下榻之地。酒店距离Saddleworth一小段车程,该处有铜管乐队和莫里斯舞蹈、运河以及窄船。 请注意,酒店全面禁烟。     Brasserie餐厅供应各种餐点以满足所有客人的口味。Bar 1酒吧供应酒吧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