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德姆酒店 > 善德霍酒店

善德霍酒店(The Saddleworth Hotel)

Huddersfield Rd,,奥尔德姆,大曼彻斯特,OL3 5LX,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坐落在占地10英亩(60亩)的园景花园和林地中,提供独立设计的客房,部分客房还拥有独特的家具陈设。Saddleworth酒店的获奖餐厅设有一个储藏丰富的酒窖,亦可供应英式餐点和国际美食。 The Saddleworth Hotel酒店位于Castleshaw山谷,各处均可观赏到迷人的乡村景致。夏季,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中畅游享受放松。 每间宽敞的隔音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吹风机和客厅角。部分客房还配备了镜面天花板或圆床和未来风格的家具。 餐桌上配有精致的水晶和银质器具。餐厅提供欧陆式早餐。酒店亦可供应全套英式早餐。 酒店距离峰区国家公园(Peak District National Park)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M62高速公路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曼彻斯特市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