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德梅尔德拉姆酒店 > 米氏家高尔夫乡村酒店

米氏家高尔夫乡村酒店(Meldrum House Hotel Golf And Country Estate)

Olmeldrum,奥尔德梅尔德拉姆,格兰坪,AB51 0AE,英国

立即预定
  这家美丽的乡间别墅酒店坐落于350英亩的成熟林地和起伏的宁静草木区之中,设有自家的私人高尔夫球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装潢独具一格的迷人而雅致的客房。 Meldrum House Hotel Golf And Country Estate酒店设有自家壮观的18洞高尔夫球场、陈设豪华的俱乐部会所以及苏格兰一些最佳的练习设施。酒店内的高尔夫球学院提供带录像分析的专业户外课程。 酒店拥有传统的装潢和许多精致的古董、艺术品和祖传的画像,设有带连接浴室的宽敞客房。每间客房均拥有独具一格的风格和特点,享有庄园和周围的Aberdeenshire乡间的壮丽景致并配备了带Freeview数字频道的等离子平面电视。 餐馆提供国际风味的传统苏格兰菜肴。从美食至较轻便的小吃,菜单每日变换以反映当地最佳、最新鲜的季节性食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