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博斯特酒店 > 奥尔博斯特国道汽车旅馆

奥尔博斯特国道汽车旅馆(Orbost Country Road Motor Inn)

94 Salisbury Street,奥尔博斯特,维多利亚,3888,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Orbost Country Road Motor Inn汽车旅馆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是客人游览雪河(Snowy River)地区的理想下榻之所。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游泳池、烧烤区和带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的客房。 Orbost Country Road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奥尔博斯特高尔夫球场(Orbost Golf Course)有3分钟车程,距离康兰角海岸公园(Cape Conran Coastal Park)有30分钟车程,距离标志性的东吉普斯兰铁路(East Gippsland Rail Trail)有10分钟车程。 客用设施包括自助洗衣房以及可供停放汽车、船只和拖车的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