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罗杰住宿加早餐酒店

罗杰住宿加早餐酒店(B&B RoGe)

Via Monte Pasubio 1/B,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B&B RoGe酒店位于奥尔比亚(Olbia)的市中心,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阳台和一间私人浴室的空调客房,提供往返于3公里外的Olbia Costa Smeralda Airport机场的免费巴士服务。 客人每天早上可以在RoGe酒店享用意大利式早餐,包括热饮料、果汁和羊角面包。酒店也社会与共用冰箱;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 客房拥有明亮而简单的装饰,铺设了瓷砖地板。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电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该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奥尔比亚港湾(Olbia Harbour)约有1.5公里;且步行不远便可抵达城市的购物区。在附近停靠的巴士提供前往整个撒丁岛的交通服务。B&B酒店对面设有一个大型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