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亚历山德罗酒店

亚历山德罗酒店(Hotel Alessandro)

Strada Panoramica Olbia-Golfo Aranci,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Alessandro酒店坐落于奥尔比亚(Olbia)和Pittuloungu之间,距离二者均有5分钟车程,提供广阔的花园、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及热水浴池,距离可经由班车抵达的海滩有1公里。 每间客房都设有水力按摩淋浴、空调、连接浴室、电视以及凉爽的瓷砖地板和古典装饰。客人可每天享用含甜味食品的自助早餐。 餐厅供应鱼类和肉类菜肴,在可俯瞰奥尔比亚湾(Gulf of Olbia)的大厅供餐,仅以新鲜食材烹制料理,每周安排2次传统晚餐。酒店全面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lessandro Hotel酒店距离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30公里,距离圣特奥多罗(San Teodoro)有20分钟车程,可应要求安排往/返7.5公里外的奥尔比亚机场(Olbia Airport)的夜间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