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奥尔比亚公寓

奥尔比亚公寓(Residence Olbia)

Via Mario Degortes 3,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个位于奥尔比亚(Olbia)的住宅坐落在福斯托公园(Fausto Park)附近的安静区域,距离市中心仅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提供配有平面卫星电视的空调客房和公寓。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Pittulongu的白色沙滩有12分钟的车程。 Residence Olbia酒店的所有隔音住所都拥有简单的家具和瓷砖地板。客房设有私人浴室。每间公寓均提供小厨房和私人露台。 Residence酒店是游览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和撒丁岛(Sardinia)东北地区的理想出发地。风景如画的切尔沃港(Porto Cervo)和圣特奥多罗(San Teodoro)距离酒店均有40分钟的车程。 渡轮从距离酒店4公里的奥尔比亚港(Olbia Port)出发前往意大利本土。Costa Smeralda Airport机场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在前台预订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