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斯特法尼亚海滩边酒店

斯特法尼亚海滩边酒店(Hotel Stefania Boutique Hotel by the Beach)

Via Bora 8, Strada Panoramica Olbia-Golfo Aranci,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Hotel Stefania酒店斯距离塔沃拉腊岛(Tavolara Island)对面的Pittulongu Beach海滩仅数米之遥,距离Olbia市、Olbia Costa Smeralda港口和国际机场均有5公里。 酒店距离Porto Rotondo港有12公里,距离Porto Cervo港和Costa Smeralda海岸有30公里。 酒店设有大型免费停车场、健身中心和带露台的室外游泳池,还拥有私人海滩、网球场以及供应本地菜肴和海鲜的著名餐厅。 从6月1日至9月30日,房价包括2张日光躺椅和1把遮阳伞。 这家四星级酒店拥有两幢建筑。主楼设有28间客房,提供典型的撒丁岛家具。独立的Villa Stefania别墅建于2004年,距离主楼只有100米,拥有10间布置高雅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