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加富尔酒店

加富尔酒店(Hotel Cavour)

Via Cavour N. 22,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Cavour酒店位于奥尔比亚(Olbia)——撒丁岛(Sardinia)的主要海上和空中枢纽市中心,隐居深湾的区位优势使其免受风浪的冲击。酒店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互联网接入点。 奥尔比亚(Olbia)的历史中心坐落着多间漂亮的教堂:典型Gallurian风格的Parish Church of S. Paolo教堂(建于18世纪);最富盛名的拥有漂亮的花岗岩大殿的S.Simplicio教堂(建于11世纪)。客人在机场周围地区还可欣赏到Pedreso Castle城堡遗址和规模宏大的乡村堡垒。 斯梅拉尔达海岸(Costa Smeralda)的几个最迷人的海滩距离酒店亦均仅有几分钟路程。 经过了一天的观光游览及海滩休闲之后,在Cavour酒店配有私人设施的典雅客房内休息则是客人放松享受。 客人可以在酒店前面的餐厅内品尝包括特色鲜鱼的撒丁岛传统菜肴,美味餐点定会为客人愉快的假期锦上添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