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安布罗西奥拉科特时尚酒店

安布罗西奥拉科特时尚酒店(Hotel Ambrosio La Corte)

Viale Aldo Moro,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Hotel La Corte酒店位于Olbia城的一个步行区内,距离Olbia Port港口有3公里,距离广受欢迎的翡翠海岸(Emerald Coast)上的海滩大约有3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和一个屋顶露台。 最近经过了翻修的La Corte酒店的客房都设有空调、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以及公共区域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典雅的葡萄酒酒吧供应便餐和多种当地葡萄酒。您可以在露台上用餐,同时欣赏Olbia城的美景。 Hotel La Corte酒店距离Banchina Isola Bianca港口有4公里,那里设有渡轮前往意大利本土。前台工作人员可以协助您租用汽车、摩托车或自行车,并可预订游船和城市旅游观光活动。 酒店坐落在Viale Aldo Moro主街道上,靠近各种商店和餐馆,距离Costa Smeralda机场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