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比亚酒店 > 露娜路甘蒂酒店

露娜路甘蒂酒店(Luna Lughente)

Località Pittulongu, Strada Panoramica Olbia-Golfo Aranci(Sp82),奥尔比亚,撒丁大区,07026,意大利

立即预定
  Luna Lughente酒店距离Pittulongu村庄的海滩2.5公里,提供免费班车服务以及享有奥尔比亚海湾(Gulf of Olbia)全景的花园和游泳池。 客房拥有地中海风格的简约设计装饰,配有空调、卫??星电视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设有露台,享有海景。 宽敞的酒店大堂设有木横梁天花板和大窗户,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餐厅供应地中海菜肴,包括新鲜鱼类和自制意大利面食。海景酒吧供应鸡尾酒、饮料和冰淇淋。 Luna Lughente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往返于Olbia Costa Smeralda Airport机场的班车服务,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切尔沃港(Porto Cervo)和佩维罗海湾(Golfo Pevero)的海滩距离酒店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