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贝泰洛酒店 > 帕克公寓酒店

帕克公寓酒店(Park Hotel Residence)

Via Donatori Del Sangue 1/a,奥尔贝泰洛,托斯卡纳大区,58015,意大利

立即预定
  Park Hotel Residence 酒店从其全景露台上享有Orbetello 泻湖的美景,就坐落在Orbetello 半岛,提供免费停车场和空调客房。 Residence Park Hotel酒店的客房配备了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大堂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早餐为自助式,且工作人员将很乐意推荐Orbetello晚餐受欢迎的好去处。 该酒店拥有前往Orbetello 火车站的便利公交车连接。从这里搭火车可前往罗马、比萨和佛罗伦萨。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出租服务。 夏季期间,您可以搭乘免费夏季班车前往Feniglia 海滩,那里配备了遮阳伞和躺椅。大部分客房的预订(3晚或以上)将包括海滩上的免费躺椅和遮阳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