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贝酒店 > 森林陛下之家客栈汽车旅馆

森林陛下之家客栈汽车旅馆(Logis Hostellerie Motel Au Bois Le Sire)

20, Rue Général De Gaulle,奥尔贝,阿尔萨斯大区,68370,法国

立即预定
  这间Logis酒店位于Orbey,于 Alsace地区提供带连接浴室的住宿,距离Gérardmer仅有39公里。酒店设有一间餐厅、温水游泳池和健身房,且可以为客人安排按摩理疗。 Hostellerie Motel au Bois le Sire旅馆的客房设有电视和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Au Bois le Sire酒店供应区域菜肴,且泳池全年开放,客人还可以使用桑拿浴室、热水浴缸和土耳其浴室。酒店还为儿童开设了一个小游乐场。 Au Bois Le Sir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方便客人探索Alsace地区和葡萄酒之路。酒店位于Vosges山脚下,距离科尔马(Colmar)有20分钟车程,并设有免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