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贝酒店 > 乐恰特卡尔姆恩艾萨克住宿加早餐酒店

乐恰特卡尔姆恩艾萨克住宿加早餐酒店(Le Chat Rouge Chambres d'H?tes de Charme en Alsace)

46, Les Champs Simon,奥尔贝,阿尔萨斯大区,6863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座19世纪的农舍距离Lac Blanc滑雪胜地以及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Alsace Wine Route)仅有1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自行车出租,还可组织客人驾车25分钟前往酒店主人的葡萄园免费品鉴葡萄酒。 Le Chat Rouge Chambres d'H?tes de Charme en Alsace酒店的一间现代客房拥有原有的木横梁以及用15世纪橡木铺的地板,房间还享有山景。 酒店每天早晨在用餐室或鲜花盛开的花园提供欧陆式早餐。露台上还有烧烤设施,可供客人准备午餐或晚餐。 该地区广受欢迎的活动是徒步远足和骑自行车,但酒店主人还可帮助客人去探访阿尔萨斯(Alsace)地区最美丽的村庄。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驾车30分钟可至Colmar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