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贝酒店 > 蒂塞朗斯赫鲁特农场酒店

蒂塞朗斯赫鲁特农场酒店(Ferme Schrutt-Tisserand)

Les Basses-Huttes,奥尔贝,阿尔萨斯大区,68370,法国

立即预定
  Ferme Schrutt-Tisserand旅馆是一家位于奥尔贝伊(Orbey)的仍在运营的农场中,坐落在草地和森林之间,享有山谷美景,为客人提供自助式农舍。您可以参观动物,并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住所都设有电视、休息区和DVD播放机,也都提供带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独立的卫生间。 您可以使用房子内配备了洗碗机、微波炉、咖啡机和烧烤设施的厨房做饭。旅馆每天早晨供应使用农场的新鲜农产品烹制的欧陆式早餐,额外收费。 旅馆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距离蒂尔凯姆(Turckheim)有15公里。Kaysersberg和Munster距离Ferme Schrutt-Tisserand旅馆都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