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购物商场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

奥尔巴尼购物商场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BEST WESTERN Albany Mall Inn & Suites)

2729 Pointe North Boulevard,奥尔巴尼,佐治亚州,3172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1间房   奥尔巴尼购物商场贝斯特韦斯特套房酒店附近有各种旅游景点,您可以参观米勒康胜啤酒厂,也可以去奇霍公园散步,欣赏户外美丽的风景。来到这的许多客人都是与保洁公司或军陆战队后勤基地有商务往来的客人。然而,不您是商旅游客还是休闲度假的游客,我们优越的地理位置一定能够满足您的需求。酒店距购物商场以及各种餐馆饭店只有几分钟路程。贝斯特韦斯特酒店不仅温馨舒适,而且价格公道。奥尔巴尼马拉松更是吸引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我们酒店入住。奥尔巴尼州立大学同学会则是当地的另一大活动,届时我们酒店将热烈欢迎各校友入住。此外,本地还会经常举办宗教大会,而且每年会召开耶和华见证人会。除了M&M Mars工厂为酒店吸引力来众多商旅游客外,另外还有保洁公司员工和服役人员也会经常选择入住我们酒店。我们知道一顿丰盛可口的早产对商旅人员的重要性。因此,酒店每天早上将会为顾客提供免费早餐,包括鸡蛋、香肠、玉米粉、小面包、肉汁等等。酒店员工友善亲切,营造出非常舒适和谐的居住氛围。房间宽敞、安静,配备豪华大床,让您住的安心。我们酒店的宗旨是客户,这也是我们在奥尔巴尼深受顾客欢迎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