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艺术一室公寓住宿加早餐旅舍

奥尔巴尼艺术一室公寓住宿加早餐旅舍(Albany View St Lodge B&B Art Studio)

35 View Street,奥尔巴尼,西澳大利亚,63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lbany View St Lodge B&B Art Studio酒店位于Mt Melville山,设有带免费早餐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日光室享有皇家公主港(Princess Royal Harbour)美景,供应早餐。 Albany View St Lodge B&B酒店距离亚尔巴尼(Albany)的商店、酒吧和餐馆有3分钟车程,距离米德尔顿海滩(Middleton Beach)仅4公里,距离Emu Point有8公里。 所有客房均配有带DVD播放机的平面电视、冰箱和微波炉。部分客房可通往私人或共用庭院。所有客房均配有沏茶/咖啡设施和电热毯。 客人可以享用包括谷物食品、面包和水果的欧陆式早餐或带培根和鸡蛋的熟食早餐,还可在带顶棚的烧烤区用餐或在花园内放松身心。 Albany View St Lodge酒店内设有1间画廊,展出本地艺术家Margaret Dowdell的作品。画廊于全年大部分月份的周三至周日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