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四巨头米德尔顿海滩度假公园酒店

四巨头米德尔顿海滩度假公园酒店(BIG4 Middleton Beach Holiday Park)

28 Flinders Parade,阿尔巴尼地区,奥尔巴尼,西澳大利亚,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1996年开业,2013年装修   四巨头米德尔顿海滩度假公园酒店是一家4.5星级酒店,可让您的 阿尔巴尼之行变得更完美。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秉承“顾客至上”的服务理念,四巨头米德尔顿海滩度假公园酒店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最体贴入微的服务。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按摩浴缸,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 书桌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为了让游客体验更完美的住宿体验,酒店提供了多种休闲设施,例如按摩浴缸, 高尔夫球场(3公里范围内), 室外游泳池, 水疗, 儿童娱乐室等。 四巨头米德尔顿海滩度假公园酒店将热情的服务与优美的环境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可让您的阿尔巴尼之行变得更加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