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佩里肯斯奥尔巴尼米德尔顿海滩酒店

佩里肯斯奥尔巴尼米德尔顿海滩酒店(Pelicans Albany Middleton Beach)

3 Golf Links Road, Middleton Beach,奥尔巴尼,西澳大利亚,63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Pelicans Albany Middleton Beach酒店距离Middleton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私人庭院或阳台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公寓。 Pelicans Albany酒店坐落在安静的环境中,设有宽敞的花园、烧烤区和室外的座位,并提供洗衣设施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每间精美的公寓均设有设备齐全且带烤箱、微波炉和大冰箱的厨房。所有公寓均设有独立的客厅、平面电视、免费有线频道和DVD播放机。部分公寓还设有spa温泉浴。 酒店被当地的餐馆、咖啡馆、酒吧和商店所包围,距离奥尔巴尼市中心仅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