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花园假日酒店

奥尔巴尼花园假日酒店(Albany Gardens Holiday Resort)

22 Wellington Street,奥尔巴尼,西澳大利亚,6014,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这间度假酒店距离奥尔巴尼(Albany)镇中心仅有1公里,设有网球场、游泳池、游戏室和游乐场。 Albany Gardens Holiday Resort酒店设有带顶棚的烧烤区和便利店,距离咖啡馆和餐馆有不到3分钟的车程或15分钟的步行路程。 游戏室配有正常尺寸的台球桌、电视、视频游戏和乒乓球。草坪则是进行板球等户外游戏的理想地点。 所有自助式住处均设有烹饪设施、私人浴室、空调、暖气以及带沙发和电视的休息区。 Albany Gardens Resor酒店距离Middleton海滩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尔巴尼机场(Albany Airport)有1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