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逸致汽车旅馆

逸致汽车旅馆(Sleepwell Motel)

270 Albany Highway,奥尔巴尼,西澳大利亚,633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Sleepwel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阿伯尼(Albany)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米德尔顿海滩(Middleton Beach)有10分钟车程,设有室内温水游泳池、热水浴池和网球场。所有住处都配有平面有线电视。 Albany Sleepwell Motel汽车旅馆距离景色优美的瞭望台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可欣赏海岸线的花岗岩峭壁美景。酒店距离Brig Amity,一艘原比例的航海船复制品,仅有8分钟路程,距离奥尔巴尼机场(Albany Airport)仅有10公里。 酒店的住宿类型包括空调私人客房和带小厨房的自助式公寓。所有客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 您可以在户外烧烤区一起用餐;而小客人则可享受儿童游乐场。其他设施包括洗衣房和免费内部停车场??。无线网络连接需额外付费使用。     Albany Hotel 酒店持牌的 La Fontana 餐厅的营业时间: 早餐时段 上午07:30至09:00(每周7天) 晚餐时段 下午06:00至09:00 (星期二至星期六傍晚) 星期日、星期一晚上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