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万怡酒店

奥尔巴尼万怡酒店(Courtyard Albany)

3019 Kensington Court Albany, Georgia 31707 USA,奥尔巴尼,佐治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04年开业,共有81间房   舒适便捷的奥尔巴尼万怡酒店是您在奥尔巴尼地区的不二之选。 酒店位于乔治亚州奥尔巴尼,座落在 82 号公路旁,距市中心仅几分钟路程。 奥尔巴尼州立大学、宝洁公司、MillerCoors 啤酒公司、海军陆战队后勤基地、奥尔巴尼购物中心、Chehaw 公园、Flint River 水族馆以及奥尔巴尼民权研究所等均近在咫尺。 此外,杰米·卡特国家历史古迹乃至狩猎、垂钓及高尔夫等场所与酒店也仅相距片刻车程。 酒店装潢时尚现代,更设有免费 WiFi 覆盖各处。 咖啡餐厅供应健康自助早餐,平日则每天提供免费《今日美国报》。 泳池、漩涡浴池和健身房是宾客放松休闲、强身健体的好去处。 晚上,豪华睡床还可为您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 需要筹办活动? 如需筹办活动,酒店可容纳多达 40 人的空间堪称不二之选。 敬请即刻开始预订,体验细节尽善尽美的当地酒店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