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购物中心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

奥尔巴尼购物中心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Hampton Inn & Suites Albany At Albany Mall)

2628 Dawson Road,奥尔巴尼,佐治亚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3年装修,共有94间房   奥尔巴尼购物中心希尔顿欢朋套房酒店交通便利地理位置极佳,距离佐治亚州西南地区机场仅八公里,附近有颇多娱乐设施和当地旅游景点,只需几分钟即可抵达奥尔巴尼购物中心,各式餐馆和当地商区。如果您对奥尔巴尼民权斗争的历史感兴趣,奥尔巴尼民权博物馆是不错的选择。如果你想了解天文学,韦瑟比天文馆是个好去处。宽敞而温馨的客房内配置有微波炉和具有制冷功能的冰箱,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免费无线网络,39寸液晶电视一台,干净而舒适的欢朋床。您可免费享用欢朋自助热早餐,自主选择冷热美食,在全天候营业的Suite商店选购零食。您可在健身房锻炼,在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从图书墙挑选一本好书蜷缩在壁炉前细细品读。酒店的商务中心24小时营业,两个现代化会议室配备有最新的影音技术设备,满足您的一切商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