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尔巴尼酒店 > 奥尔巴尼哈思乡村酒店&套房

奥尔巴尼哈思乡村酒店&套房(Country Hearth Inn & Suites Albany)

2719 Pointe North Boulevard,奥尔巴尼,佐治亚州,31721,美国

立即预定
  Country Hearth Inn and Suites Albany酒店每天供应欧陆式早餐,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这家位于佐治亚州的酒店距离All American游乐场有3英里(4.8公里)。 Albany Country Hearth Inn and Suites酒店每间装饰简约的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微波炉和小冰箱。客房还设有休息区和沏茶/咖啡设施。 这家宠物友好的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放松身心,或享受商务中心带来的额外便利。 该酒店距离Albany Mall商场不到1英里,距离奥尔巴尼民权研究所有8英里,距离Chehaw国家公园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