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多斯酒店 > 艾米因特酒店

艾米因特酒店(Inter-H?tel Amys)

86, avenue de Lourdes,奥多斯,南比利牛斯大区,65310,法国

立即预定
  Amys酒店坐落于Pyrenees的中心地带,提供配有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板电视的客房,距离Tarbes中心地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Lourdes有13.5公里。 所有客房均采用简约装饰,配有电话和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也可应要求提供熨斗和吹风机。 Inter-Hotel Amys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全套自助早餐并每天提供报纸。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公共停车场。 Inter-Hotel Amys酒店周围坐落着Donjon de Beaucens和Betharram石窟等自然景点,客人还可前往游览St Jacques de Compostelle的朝圣路线。酒店距离Tarbes-Lourdes-Pyrénées Airport机场有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