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顿酒店 > 艾伯塔盖拉意大利住宅酒店

艾伯塔盖拉意大利住宅酒店(Residenza Alberghiera Italia)

Via Gramsci 3,奥顿,托斯卡纳大区,19034,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sidenza Alberghiera Italia公寓靠近Luni Mare的考古废墟,坐落在奥尔托诺沃(Ortonovo)外4公里处,其宽敞的场地设有2个游泳池、1个足球场和网球场。 每间公寓均提供1个带双人沙发床的舒适休息区、电视、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1个带花园、游泳池或地中海(Mediterranean Sea)景致的阳台。 孩子们在夏季可以使用1个室外操场,并参加水中有氧运动课程。6月至8月期间,公寓还提供前往1公里外的当地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包括热饮和羊角面包在内的甜味意大利早餐。 前往Italia Residenza Alberghiera公寓的最佳方式是驾车前来。公寓提供免费停车场,距离萨尔扎纳火车站(Sarzana Train Station)9公里,在那里客人可以乘坐火车前往五渔村国家??公园(Cinque Terre National Park)、拉斯佩齐亚(La Spezia)、比萨(Pisa)和佛罗伦萨(Flor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