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迪耶纳酒店 > 特莱斯卡德皮埃尔度假酒店

特莱斯卡德皮埃尔度假酒店(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 Le Phare de Trescadec)

32 Rue Jean-Jacques Rousseau,奥迪耶纳,布列塔尼大区,29113,法国

立即预定
  Résidence Pierre & Vacances酒店距离海滩仅有300米,设有室外温水游泳池以及配有可欣赏到布列塔尼(Brittany)海岸的私人凉台的公寓。 Résidence Le Phare De Trescadec酒店的所有公寓都设有配备齐全的小厨房、洗碗机、休息室和用餐区。 Pierre & Vacances Le Phare de Trescadec酒店的客人可以光顾Audierne的游艇码头;该码头设有多间咖啡店、酒吧和餐厅。 酒店也为客人提供免费棋类游戏。 酒店为前一晚在前台预订烘焙食食物的客人提供配送至公寓服务。公寓和前台均提供烘焙菜单,此项服务额外收费。免费室外停车场须视供应情况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