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蒂雅维索萨酒店 > 金塔多米奥旅馆

金塔多米奥旅馆(Quinta Do Moinho)

Quinta Do Moinho,奥蒂雅维索萨,中部大区,6300-025,葡萄牙

立即预定
  Quinta Do Moinho酒店位于Serra da Estrela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内,俯瞰着Mondego River河,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电视的公寓。设施包括河畔的私人海滩、热水浴池和天然游泳池。 风景如画的Quinta酒店的所有公寓均配有冰箱。大部分公寓亦配有空调、完整的厨房设施和开放式壁炉。 Quinta Do Moinho农舍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自助早餐。酒店距离许多餐馆和咖啡馆不到2公里,距离瓜尔达市(Guarda)仅有12公里。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自行车或者租电动四轮驱动车前往探索自然公园。孩子们可以在游乐场玩耍。Quinta Do Moinho酒店的磨坊仍运作,目前是小型博物馆。 Quinta Do Moinho酒店距离Covilha Airport机场60公里,距离Vi?osa River Beach海滩不到3公里。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