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迪厄姆酒店 > 奥蒂汉姆邻家旅馆

奥蒂汉姆邻家旅馆(Nextdoor Odiham)

102 High Street,奥迪厄姆,汉普郡,RG29 1LP,英国

立即预定
  Nextdoor Odiham旅馆位于Odiham Village村的高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1间餐厅和1间酒廊酒吧,距离M3高速公路的5号交汇口有5分钟车程,提供连接西南部(West Country)和伦敦的便利交通。 Nextdoor Odiham旅馆的每间客房均提供1间连接浴室、1台平面电视、1个吹风机和沏茶/咖啡设施,还提供1张大型办公桌和免费洗浴用品。 用餐室供应丰盛的全套英式早餐,以及清淡的午餐和晚餐。客人还可以享用清爽的鸡尾酒和生啤酒。 旅馆距离South Downs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30分钟车程,那里拥有风景秀丽的远足、自行车小径和骑马设施。Odiham村拥有各种传统咖啡馆和历史景点。Four Seasons酒店的Spa设有1座游泳池、健身房和蒸汽浴室距离旅馆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