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维尔酒店 > 东锡安雷鸟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东锡安雷鸟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East Zion Thunderbird Lodge)

Junction Sr 9 & Us 89 East Zion,奥德维尔,犹他州,84755,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61间房   酒店位于亚利桑那州和犹他州北部的中间最佳位置,地处美国89号公路和犹他州边境9号公路的交叉处,到达各国家公园包括锡安国家公园和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的交通都非常便利。每间配备齐全的客房都为100%无烟客房,提供有带家庭影院的有线卫星电视和免费无线高速网络。在探险前,可享受凯恩县本地餐厅提供的美味饭菜。酒店还配套有9洞高尔夫球场、一个室外温水游泳池(季节性)、热水浴池(季节性)和客人洗衣设施。酒店距离许多当地狭窄峡谷仅一英里,包括红峪溶洞、红色峡谷和红色山谷。客人可驾驶全地形车(ATV)在珊瑚粉沙丘度过一个下午,或是穿过锡安国家公园进行一次徒步旅行,而距离这儿路程仅15英里。客人参观布莱斯峡谷国家公园、红色峡谷或亚利桑那州的大峡谷北缘仅需短短的一天旅程,也可参观迪克西国家森林保护区、大阶梯埃斯卡兰特国家纪念地和鲍威尔湖。酒店中友善、乐于助人的员工已经准备就绪,确保您享受充满乐趣且难忘的犹他州卡梅尔山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