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堂戈酒店 > 雷利餐馆及酒店

雷利餐馆及酒店(Hotel-restaurant "Lely")

Kaai 16,奥德堂戈,南荷兰省,3255 AG,荷兰

立即预定
  这家小型的家庭式经营酒店坐落在Oude-Tonge的边缘,提供装饰简约的客房。"Lely"酒店设有舒适的餐厅,餐厅设有能欣赏广场和海港美景的宽敞露台。 Hotel-restaurant "Lely"酒店的客房设有一台电视和一间带淋浴的浴室。天气晴朗时,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享用早餐,包括各式面包、茶叶或咖啡、橙汁和鸡蛋。 "Lely" Hotel-restaurant酒店坐落在Goeree-Overflakkee岛上,距离当地的自然区仅有2公里,距离罗森达尔(Roosendaal)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鹿特丹(Rotterdam)有35分钟的车程。 餐厅全天供应餐点和小吃,包括新鲜的煎饼和华夫饼。菜单还提供特色菜,包括鱼和贻贝。客人可以在室内或在露台上享用包括比利时啤酒和葡萄牙葡萄酒在内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