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斯希尔德酒店 > 七省酒店

七省酒店(Hotel de Zeven Provinci?n)

De Ruyterstraat 60,奥德斯希尔德,北荷兰省,1792 AK,荷兰

立即预定
  Hotel de Zeven Provinci?n酒店是Texel最古老的酒店;曾经是海军军官在海上长期工作后的住宿场所。该酒店设有一个大露台,位于Wadden Sea Dike脚下。 这家儿童友好的酒店设有一个美丽的花园及一个操场一个巨大的Sjoelbak沙狐球 - 一个典型的荷兰棋盘游戏。 还提供多种选择的棋盘游戏。 舒适的禁烟客房提供舒适的床、一台电视和沏茶/咖啡设施。 客人可以在酒店餐厅享用煎饼、鱼类和肉类菜肴。 这家历史悠久的酒店以著名的旗舰De Ruyter舰命名,该舰在第二次英国战争中是一艘指挥舰。 酒店距离Ecomare自然保护区仅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前往Den Helder的船只码头仅有7分钟的车程。     Guest house de Zeven Provinci?n酒店提供14间大小和内部装饰各不相同的可吸烟客房。这些客房配有舒适的床铺。     酒店的餐厅在12:00至21:00期间营业。 午餐供应时间为12:00至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