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赛谢酒店 > 奥德赛克斯简易别墅圣米格尔公园酒店

奥德赛克斯简易别墅圣米格尔公园酒店(Odeceixe Bungalow-Parque de Campismo Sao Miguel)

S?o Miguel , EN 120,奥德赛谢,阿连特茹大区,7630-592,葡萄牙

立即预定
  Parque de Campismo Sao Miguel酒店位于Southwest Alentejo and Vicentine海岸自然公园,提供木制简易别墅和2个室外游泳池,距离Odeceixe有不到2分钟车程。 Campismo S?o Miguel酒店的简易别墅装饰简单,包括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所有客房均设有带淋浴间的私人浴室。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包括在内。 客人可以自己准备饭菜,并可在室内或室外或在门廊享用,同时欣赏周围的松林景观。此外,客人还可以在酒店内享用葡萄牙美食和比萨饼。 Odeceixe Bungalow-Parque de Campismo Sao Miguel酒店设有2个网球场,供客人使用;2个室外游泳池可供您在太阳椅上放松休息。 Odeceixe海滩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附近的大西洋海滩提供各种水上活动。Carvalhal海滩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