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萨酒店 > 奥德萨智选假日酒店

奥德萨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Odessa)

5321 John Ben Sheppard Parkway,奥德萨,得克萨斯州,79762,美国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92间房   德州奥德萨新酒店激动人心的住宿体验。入住100%无烟的德克萨斯州奥德萨智选假日酒店,一切皆有可能。作为该地区的最新的酒店之一,我们设施完善和地理位置优越,曾经荣获优质的服务奖。在德克萨斯州奥德萨,您会感受到这是一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有着清新的空气、辉煌落日和你所见过的最为友好的人民。在入住德州奥德萨酒店期间,您可以到环球剧院去看看莎士比亚戏剧,在音乐城商场溜冰或拉特利夫球场 (Ratliff Stadium) 看场球,畅销书和星期五晚上电影票也都很不错。总统博物馆 (Presidential Museum)、巨石阵 (Stonehenge) 和沙丘竞技场 (Sandhill Rodeo)都是德克萨斯州奥德萨的热门景点。我们酒店的位置很方便旅客参观我们的商务伙伴、康菲菲利普斯 (Conoco Phillips)、雪佛兰、哈里伯顿公司 (Halliburton ) 和奥德萨地区医疗中心 (Odess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所有这些机构都在距酒店7英里范围之内。商务设施包括一个1440平方英尺的会议室和24小时商务中心。我们超越德州奥德萨其他酒店的地方是多种免费设施:高速、有线和无线上网、每日报纸、快捷热早餐、24小时健身中心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等。如果下榻德州奥德萨酒店忘带了什么东西,我们酒店的24小时便利店出售各式各样的物品和点心满足您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