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萨酒店 > 奥德萨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

奥德萨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Candlewood Suites ODESSA)

750 JBS Parkway,奥德萨,得克萨斯州,美国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83间房   长期住宿的旅客对于住宿有着有别于普通短期停留旅客的需求,他们更需要一间能完全了解他们独特的需求的酒店。 而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从最初的设计就是为了满足这一需求。我们酒店坐落在JBS大道和I-20号州际公路的交汇处,距离奥德萨市区、当地所有景点、音乐城市购物中心(Music City Mall)和奥德萨地区医疗中心(Odess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奥德萨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的为您提供的温馨住宿和服务,让您真正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一应俱全的套房,为您周到设想和提供了您“在家”所需要的一切。我们所有的套房都配设了免费有线和无线高速上网、有线电视,体育和电影频道,让您在您的套房随时保持沟通无限,精彩无极限。您还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保持锻炼,塑造完美身型,度过一个轻松的夜晚;同时您也可以选在我们的露台进行户外烧烤,烹制专属您的至爱美味!我们特别为您设置的Candlewood橱柜以及酒店的迷你便利店也将为您的住宿停留倍增舒适与便利。您有如此之多的酒店选择,选择奥德萨Candlewood酒店式公寓,在Candlewood体验回到家中一般的舒适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