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纳尔德酒店 > 海斯万伊内姆住宿加早餐旅馆

海斯万伊内姆住宿加早餐旅馆(B&B 't Huys van Enaeme)

Lijnwaadmarkt 34,奥德纳尔德,东弗兰德省,97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t Huys van Enaeme旅馆位于乌登纳亚德(Oudenaarde),设有一个带露台的花园,提供带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可使用公共客厅。客人可以免费使用旅馆内的私人停车场。 B&B 't Huys van Enaeme旅馆的所有客房都配有办公桌和带有线频道的电视。部分客房还设有休息区以及带用餐区的小厨房,都包括配有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早餐均使用当地食材烹制,每天早晨在公共用餐区供应。2间超市距离该住宿加早餐旅馆仅有1公里;多间咖啡店和餐馆都只需5分钟的车程便可抵达。 客人可以沿着700米外的斯海尔德河畔(Scheldt River)漫步。根特(Ghent)的历史中心距离旅馆有30公里。布鲁塞尔(Brussels)和布鲁日(Bruges)距离旅馆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