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纳尔德酒店 > 樱桃住宿加早餐旅馆

樱桃住宿加早餐旅馆(B&B La Cereza)

Geraardsbergenstraat 144,奥德纳尔德,东弗兰德省,97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a Cereza酒店坐落在一个乡村地带,提供一个私人健康中心,其现代化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电视,距离奥德纳尔德(Oudenaarde)有5分钟车程。 时尚的客房装饰了柔和的绿色色调。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一个露台。 早晨,酒店为您提供自助早餐。您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一间餐厅距离B&B La Cereza住宿加早餐酒店有450米。 私人健康中心设有一个spa浴池、桑拿浴室和室外游泳池。您可以在花园或露台上放松身心。 这间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佛兰德斯自行车巡回赛(Tour of Flanders)的举办地有5公里,距离根特有30分钟车程,距离A14公路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