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德米拉酒店 > 金塔度可卡韩度霍酒店

金塔度可卡韩度霍酒店(Quinta Do Chocalhinho)

Bemposta,奥德米拉,阿连特茹大区,7630-028,葡萄牙

立即预定
  传统的Quinta Do Chocalhinho酒店是坐落在Odemira的迷人景观中的一座农舍,提供室外游泳池和按摩服务,距离Odemira镇有2公里。 Quinta Do Chocalhinho酒店被农田所包围,满布橄榄树,提供带古董家具和手工制作的瓷砖地板的典雅客房。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 Quinta Do Chocalhinho酒店的客人可以沿Alentejo村徒步。酒店与Rota Vicentina步道相连接,享有优美的景色和独特的动植物。客人可在酒店内的网球场享受打网球,也可以在花园里放松身心。 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热和冷的自助早餐,以及许多葡萄牙特色菜和自制产品。